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霖秋双色(Arumi)

霖秋双色(Arumi)

 

「鹿右」是快乐客栈

#人物属于v妈,ooc是我,加入了私设(我阅读理解从来只能得一半分数,人物性格加入了……完全是个人解读!⚠️⚠️我是个鬼厨子

#讲真这么涩的小红鹿没人想all他吗(狗头)

#预设是正常的ala在恋爱脑世界的生活日常(没有人不想要小红鹿!!)

#以及,别管标题,我真的取名渣,内容与标题完全不符(瘫)

#本章字数1k

ok?→


——————————


他最爱悲剧,

那些痛苦挣扎的人们——现在是恶魔了,

多么华丽的演出;

他需要一些娱乐,是的,娱乐!

那些惨败的面孔,

这能令他快乐许多——有那么多人还在泥沼中痛苦挣扎呢。


————


这会是很寻常的一天,就和街角巷尾永不停歇的惨叫哀嚎一样寻常。


红色西装的绅士踏着早晨——如果地狱有这种东西的话——在浸没于鲜花清香中的街边散步。这里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垃圾现代高科技,没有令他烦躁不堪的液晶显示屏,充斥着一切属于他所在时期的事物,是他最熟悉的风景。这是他乐于在这散步的主要原因。


“Oh——My Dear~”咏叹调般的腔调一响起便暴露了来者的身份,白色西服的地狱之主一出现就伸出手凑近红色恶魔,虽然不知道他想摸哪,但是管他想摸哪呢,Alastor自然的用长柄麦克风将其推拒开,Lucifer并不气馁,他咧出一个微笑,眯得细长的眼睛同样勾勒出弯弯的弧度,“真高兴见到你。”


“也很高兴见到您,My Lord。”Alastor微微倾身向他行礼,“能在这么普通的肮脏街角遇到我们的大忙人地狱之主,我可真是幸运啊。”


Lucifer勾起巨大的笑容,“能在这么普通的肮脏街角遇到广播恶魔我也十分幸运呢,所以作为见面礼……”他从身后拿出一束鲜花——一束艳丽的红玫瑰,“我见到它们时就觉得非常适合你。”


Alastor挑着眉接过,被施加了魔力的鲜花保持在被摘下时的完美状态,尖锐的刺被仔细去除,艳丽而娇嫩的鲜红花瓣柔柔展开,散落有清透的水珠,完全是一副被好好打理过的,精致过头的恶心样子。


“hummm,不错的礼物,可惜我现在没法给您回礼。”Alastor垂眸看着Lucifer,光听语气的话好似非常遗憾一般。


“Oh,My Dear没必要,我可不是为了回礼才送你礼物的。”Lucifer立刻接下Alastor的话,“不过你一定要回礼的话,陪我走走怎么样?”


听起来完全不过分的要求,虽然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但是对象是那个地狱之主的话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能生出那种女儿——Alastor并不讨厌Charlie的性格与行事作风,毕竟那个天马行空的女孩儿带给了他不少新乐趣。


Alastor做出邀请的姿势,“我的荣幸。”


虽然说只是走走,但是每到Alastor打算提出告辞时Lucifer都会先一步说出下一步打算,于是不知不觉间,两个恶魔一起散了步,一起喝了咖啡,一起逛了各种老古董店铺……


“与您相处的时间真是愉快。”Alastor看看时间意有所指地说道,Lucifer郑重其事地点点头,“我也非常愉快,我们可以将愉快的时间延长一些。”


Alastor垂眸笑道,“您知道的,我正在帮您的女儿,我们的地狱公主经营她可爱的小客栈,时候不早了,我得回去看看才行。”


Lucifer打了个响指,“好主意,我也想去看看我可爱的小苹果派,一起?”像是询问的语气,但是谁都知道没有恶魔拥有拒绝地狱之主的权利,他要想做谁能阻止他?


无所谓,一起就一起,但不得不说Alastor已经开始有些烦躁了,他可不知道Lucifer还有这么……缠人的一面。


————Tbc?


试手的写(有气无力. jpg)

想吃粮www

霖秋双色(Arumi)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霖秋双色(Arumi)”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