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秋双色(Arumi)

太监写手,但是想让我填坑的话可以留言,我努力给个交代(至少讲完设想)

「齐红」暴食(轻微G向)

#一个创死人的二创,私设:我觉得每个分身都拥有一种本尊的技能并且在各自方面都比本尊要更强,同时拥有和本尊一致的体质

#ooc大户警告,是改编版送餐分身吃小红哥(物理),设定背景为小天已经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能力,无敌金身全开状态

#看了一个弔图以后满脑子都是写一篇这种东西的想法,见谅( ̄ω ̄;)

#其实是粉福(。)

#本章字数2k3

ok→


——————————


肚子好饿,好想吃东西啊。……甜的,咸的,苦的,辣的,什么都好,什么味道的都好,只要是食物就好,好想吃东西,好想吃……真的,真的好饿啊……


“齐小天”啃着指甲有些呆滞地蹲在墙角,事实上他感觉有些头晕,像是低血糖的征兆,肚子里空虚难耐,胃部因饥饿持续地抽搐着,其实在不久前他已经吃了不少东西,但那里面好像藏了一个黑洞,不管塞进去多少东西都填不满那贪婪的胃袋,——尽管如此他还是好想吃东西啊,不想再胃痛,也不想再因为这种事而发狂或要死要活的了。


说起来他可能是本尊所有分身里最没用的那个,除了吃什么都不会。可是真的好饿啊,他又能怎么办呢?进食是生物的本能啊,虽然他可能算不上真正的生物,但到底是本尊要把他制造出来的,现在却又放着不管他了,真是残忍啊本尊……再说了,他会那么废不也是因为本尊吗?“齐小天”不无恶意地想着。


他先前在老朱面馆吃了很多东西,现在那里禁止他进入了,那么他还能从哪里获取食物呢?……野外?还是去偷去抢呢?像他这样的废柴根本没那种能力啊。


空气中飘来一股淡淡的硫磺的味道,这个味道有些陌生的熟悉,应该是本尊的记忆在作祟,好像是一个人,一个熟悉的人?一个很想亲近的人。


如果,只是假设一下,如果那个人可以看在本尊的面子上给他点吃的呢?“齐小天”胡乱想着,老天,他真的快饿出幻觉了。


真的,无所谓了,怎么样都好,他必须吃到点什么,必须。这么想着他瞬间站起来顺着气味飘来的方向蹿了出去——谢天谢地本尊的身手他们这些分身也能用。


从某方面来说“齐小天”对气味还挺敏感的——这也许也算是他能力的一部分,也许他也没想象的那么废?他很快找到了目标人物,在一条小巷里,不错的位置,远离人群,可以称得上偏僻。


听到背后传来的脚步声红孩儿警惕地瞥去一眼,随即有些诧异地挑起眉头,“面条仔?你怎么在这?”对面的人脸色看起来不太好,不过红孩儿没感受到恶意,算不上来者不善。


“齐小天”看着红孩儿咽了口口水,是他啊,也是呢,毕竟是住在火山群里的妖怪,会沾染一身硫磺味儿也是应该的,他局促地笑笑,“我闻到了你的味道。”


“???”红孩儿睁大眼,身体下意识往后仰了仰,面上一脸“你是什么品种的变态”的表情。


看到红孩儿的反应,“齐小天”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他连忙抬起双手胡乱比划着解释道,“我、我是说我闻到了硫磺的味道!”面上涨起一片尴尬的薄红。


红孩儿嘴角抽抽,不太耐烦地一摆手,“随你便,你要没事就别打扰我……有事也别烦我!”说着转身就要离开。


“不,等等——”“齐小天 ”下意识扑了上去,许是他太过着急而忘记控制力气的原因,这一下的惯性使他直接将红孩儿按在了地上。


鼻间盈满尘土气息,红孩儿愣了一下随即出离愤怒地喊道,“放开我!!该死的面条仔!!”一边奋力挣扎起来。


把人按倒的瞬间“齐小天”就知道大事不妙,如果说之前还勉强能好好说话的话,在他做出于红孩儿眼中与袭击无异的行动后,那他们之间就必定要先经过一场打斗才有可能好好说话了,还只是可能,更别说他压根儿不会打架了。


“对不起!”有一股热腾腾的气味混合着硫磺味……


“光说对不起有什么用!撒手!!”住在火山群里的妖怪是什么味道的呢……


“我要是松手你会打我的!!”好想尝一口……


“齐小天”克制不住地偷偷咽了口口水,下面的红孩儿简直要被气笑了,“那可太好了!你那不知道装了什么垃圾的面条脑袋竟然能总结出这么对的结论啊!”身后没了回应。


后脖颈上突然撒下一片凉嗖嗖的吐息——与他本身的体温相比确实是凉嗖嗖的——一个湿润的,黏腻的吻突然落在了那片皮肤上,其实也算不上吻,但这还是惊得红孩儿瞬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该死的!你在干什么?!!放开我!!”


“不好意思,”“齐小天”稍稍抬起头,“我忍不住了,我真的太饿了。”说着低下头一口咬在红孩儿的后颈肉上。


“啊!!呃……你个……该死的……唔……”身后这个家伙绝对不是在做调情一类的事,从那咬合的力度来看,他完全是被当作一块肉排在啃了吧!!


最先渗出的血液较为清浅,因着伤口够深,不消一会儿颜色便愈加艳红起来,“齐小天”近乎贪婪地在伤口处啃咬吮吸,味道如何这个问题在此时好像已经没必要继续关注了。


剧烈的疼痛使红孩儿暂时失去了冷静思考的能力,被搅得一团乱的脑子里只想着一件事,等他起来一定要立刻,马上给齐小天的脸狠狠来上一拳,然后再好好地暴打他一顿!!


以两人为中心,略显昏暗的小巷里猛然迸发出灿烂的光焰,可惜的是这并未给“齐小天”造成任何影响,也并没能吸引到任何一个过路人的注意。


可能与红孩儿的体质有关,他的血液较他人要更火热些,来自熔岩的温度拂去了一点“齐小天”胃中的空虚,平复了一点他脑中的疯狂,这使他稍稍恢复了一点理智,也就那么一点,但足够他意识到继续啃咬红孩儿脖子的话可能会弄死对方这件事。


就着压制的姿势,“齐小天”猛地扯下红孩儿半件外套,克制地笑笑说,“那个,我怕咬到你大动脉,换个位置。”


“这么说我还得谢谢你?”红孩儿急喘了几口气,强忍着痛呼咬牙切齿地憋出一句话,说真的脖子痛得仿佛不属于他了一样,就算这会儿齐小天放开他他可能也没法立刻爬起来。


“齐小天”当即闭了嘴,这种事又不是亲热,温柔不了,还不如干脆利落点,早死早超生,对红孩儿,对他,都是。


狭小的巷间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儿,失血使红孩儿的意识变得模糊,疼痛从头顶一直蔓延到背脊,那些神经叫嚣着磋磨着他的理智。


红孩儿勉力睁开眼,大脑迟钝地运转了一下:这是过去多久了?他好像昏过去了一会儿,那个该死的……


“啊,小红哥你醒了啊……”正想着,红孩儿这会儿最想看见又最不想看见的一张脸怼到了他面前,齐小天还在自顾自说着,红孩儿却是一点都听不进去了,强撑着爬起来就是一拳。


“去死!!!”


“??!打我干嘛啊??!”


“齐小天”,或者说齐小天的送餐分身扒在门口听着里面的动静突然感觉有些心虚,“本尊对不起啦,换我一定会被打死的,就委屈你背一下黑锅吧……”


——————————


我努力了( ´・ᴗ・` ) 

评论(6)

热度(32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