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秋双色(Arumi)

太监写手,但是想让我填坑的话可以留言,我努力给个交代(至少讲完设想)

「pb」灵魂伴侣,但是屁孩10

#如题,灵魂伴侣paro

#因为想看年龄差+体型差所以搞了

#是日常向,依然是放飞自我的私设

#本篇为“养成被家暴小男孩”,字数1k3

ok?→


————————————


18.来点防身措施


门口传来点动静,厨房里的pico偏头瞟了一眼,随口问道,“嘿kid,在学校过得怎么样?”bf把书包稳稳地放在沙发上,他思考了一下,“嗯,不怎么样。”


听到回答,pico再次探出头仔细打量了一下bf,“被人打了?”男孩的脸上多出一片红印,不算特别明显,胳膊腿脚被衣物遮掩着也不知道什么情况。


bf没什么表情地点了下头,搞得pico反而有点失望,他还想着说,小孩会不会因为受了委屈而跑过来跟他撒娇啥的呢,结果什么都没有,切,没意思。


“跟我仔细说说,他拿的什么理由打你?”pico一边炒着菜一边问,问出来以后他自己都觉得好笑,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小屁孩的校园霸凌。


男孩仔细回想了一下,表情缺失但语气包含情感,一股子小学生读课文的架势,“新来的?板着张脸看不起谁呢?我跟你说话呢,你敢不理我?!”


“噗。”pico没忍住笑了一声,“那你反击了吗?”


bf.exe宕机,“什么?”


pico看看bf茫然的脸,哦对,这家伙以前从来都是被打,却从来不知道怎么反击,那可不行啊,他pico的人怎么能被压着欺负呢。


没人再说话,bf想了想从电视柜下翻出一个医药箱,他嘴里有点破皮了。


吃完晚餐后pico去翻了翻他的工具箱,只是一点小问题用不上毙了对方,他总不能和个小屁孩较真,但是让小屁孩报复小屁孩不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辣椒水,电击器,强光手电,看着用,以前被欺负就算了,你现在跟着我得强势一点知道吗?”pico一边说着一边把东西塞进bf的书包,“至少不能被压着欺负。”


bf乖巧地坐在一边看着,他点点头,“我明白了。”


19.最好的方法是锻炼


pico当然知道光靠小道具是没什么用的,但是变强这种事也不是分分钟就能做到的,那么在小孩变得足够有能力前,就只能让pico多花点心思整小道具了——一个招数用多了必定没效,会反复中招的只有傻子和愿者上钩这两种情况。


剩下的就是抓紧时间训练,呃不,这显得有点严苛了,还是用“锻炼”这个字眼吧,抓紧时间锻炼小孩儿才是彻底解决受欺负困扰的根本方法——Gf在听闻后也深表赞同,并表示有需要的话她也能出一份力,像是提供资金、场地、素材等等,毕竟再怎么说她也是bf名义上的妈不是?


有人愿意替你把所有该花的钱花了何乐而不为,于是pico心安理得地带着bf抽各种空在各种地方做各种锻炼,说得有些复杂了,通俗些就是锻炼。


介于包括但不限于bf年纪还小、营养不良的身体还没养好等各种原因,难得贴心一回的pico全程陪伴观察,力保锻炼量保持在一个合适的范围内。


Pico在边上举着杠铃,对他来说“锻炼”也是必要的,不过带着个小孩儿到底有点麻烦,那就干脆一起做点基础的东西。小孩儿在边上站着,圆润的大眼珠子盯着pico——肩上的杠铃,嘟嘟囔囔地念叨着,“等我长到几岁的时候可以做到pico的水平呢?”


大人当场失笑,放下杠铃后抬手按进那丛浅淡的柔软蓝发内略使劲地揉了把,“再大一点就行,再长高一些,再壮实一些,迟早的事。”


bf继续嘟嘟囔囔地,“那要是能加速就好了,让这个迟早来得再快一点,我想快点站到pico边上。”


pico笑笑,“我倒是希望慢一点。”说不准你长大了就没那么喜欢我了呢?


等你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眼界更宽了,成为了品格正直的大人,会不会厌恶我这个恶徒呢?


长大得再慢点吧小孩儿,让我再贪婪几年,几个月,就是几天也好。


————————tbc?


搁置好久,来填一下,主要是日常系的不知道还能写什么了_(:I⌒゙)_

评论(8)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