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秋双色(Arumi)

太监写手,但是想让我填坑的话可以留言,我努力给个交代(至少讲完设想)

〖苍黑力〗以下犯上

*标题瞎取警告/对不起咕了这么久orz


*所有人都有一块任务面板,能做一堆事(什么事省略/懒得写)


——


炎魂的人缘很好,身边总围着几个人,朋友不缺徒弟也不缺,不过最近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


炎魂稍微有些郁闷地叹了口气,原苍眨巴着眼睛看着他,就这样沉默了好一会儿,原苍开口道,“师傅,你怎么了?”


炎魂愣了一下,笑着伸手揉了揉原苍那头跟炸了一样的黑发,心情顿时好了不少,“没事没事,就是最近总收不到徒弟,师傅我在想是什么问题。”


原苍乖巧地看着炎魂,点了点头。


 


原苍有一个师傅,是在第一眼就看上的,原来做好的决定一下子抛开,只因为原苍莫名地相信,炎魂绝对会是一个好师傅,事实证明,确实。


看着炎魂坐在石头上叹气,原苍看着他思考了一会儿才开口问,“师傅,你怎么了?”


原苍看着炎魂像以前一样,笑着伸手过来,配合地低了低头,听着炎魂继续说道,“没事没事,就是最近总收不到徒弟,师傅我在想是什么问题。”


原苍点了点头,心中却在想着,我才不要什么师弟当情敌。


 


原力有个师傅,同时和他师傅一样的人缘好。


原力喜欢自家师傅,不过对表白这件事从来不急。


原力从竞技场出来,欢快地扑到了炎魂身后,一把抱住了对方。


突然被人抱住,炎魂稍微愣了一下,抬手摸到毛绒绒的触感,炎魂又笑了起来,“怎么样?”


原力笑眯了眼,“进步了。”


炎魂又使劲揉了揉原力的脑袋,“好样的。”


原苍在一边看着,气闷地偏头,迟早干掉你,臭熊猫人。


原力悄咪咪转头看原苍气闷的样子,贱贱地笑了一下(原苍眼中),顺势还比了个友好的中指。


原力怎么可能不知道原苍什么心思呢?


两个喜欢上同一个人的人,总是能精确地发觉,并迅速冒出火药味。


找各种方法与炎魂亲近,顺便气气对方,几乎已经变成了两人的日常。


以至于,当师徒三人变成了四人时,两人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原椒欢快地在炎魂身边蹦跶着,见到走出来的两人,十分自然及热情地打起了招呼,“两位师兄好鸭~”


原力原苍两人惊愕地看着原椒,幽怨地看向了炎魂,传达出一种:您给我找了个师妹竟然不经过我同意!/您老啥时候给我找的师妹啊?!


不过很显然,沉迷于揉新徒弟的炎魂并没有接收到两人的幽怨,反而温和地笑道,“你们两个做师兄的,可要照顾好她啊。”



有了新徒弟的炎魂越发情商堪忧,反正另外两个不用自己操心,什么时候想出师了,再说呗。


原椒倒是一眼就发觉不对,趁着炎魂不在大大咧咧地直问,“师兄是不是喜欢师傅?”


原苍和原力也没遮掩,点了点头,顺便还表示了一波存在感,“师傅我的,不许抢。”×2


两个冤家对视一眼,又嫌弃地撇开了头。


原椒雀跃地吃着这个瓜,一点不怕事大地提议道,“师傅看着就是没情商的,要不要我帮忙鸭?”


两人沉默一会儿,默契地开口道,“怎么帮?”


 


炎魂觉得自家三个徒弟可能中邪了,一天天的也不知道在想啥,一会儿问饿不饿要不要喝水,一会儿问要不要休息,要不要打悬赏,要不要出去玩,再或者就是硬拉着自己要陪。


炎魂头痛地想就这样闭眼睡过去算了,干嘛呀,这么折腾我一老人家。


原椒看着炎魂半点没有开窍的样子,顿时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我家师傅嫁不出去了……才怪。


看得出那些别人眼里的浪漫举动,在没情商的炎魂眼里都变成了莫名其妙,原力原苍觉得,还是直接说吧。


“师傅,我喜欢你!”×2


“你选他还是选我?!”×2


炎魂一脸懵逼地看着俩徒弟,愣了一会儿说道,“你俩我都喜欢(自家徒弟怎么能不喜欢??!),为什么要从你们两个中选一个?”


原力原苍很明显愣了一下,自个儿去商量了点啥,反正等后来炎魂终于理解两人说的喜欢是哪种喜欢时已经来不及了。


 



——

我是不会承认我水了的(最多就是再加个番外)


脑阔疼,脑细胞死得差不多了,我好懒的(他喵没内存了啊!/烦)


反正我努力吧,尽量能补补,补不上就慢慢来,总会写完的


感谢观看~


 


评论(1)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