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秋双色(Arumi)

太监写手,但是想让我填坑的话可以留言,我努力给个交代(至少讲完设想)

〖all黑〗亲吻挑战

*意外看到的某视频(笑死),觉得有意思,所以来写写


*相信我,我不是真心咕的_(:з」∠)_


——


“叮咚~您关注的主播开播啦,大家拿好小板凳和瓜子快来围观吧~”


随着提示音,顿时就有几千人打开了直播间,并且人数持续增加。


直播间白屏了一瞬间,随着一片晃动,小黑的脸清晰的出现在屏幕上。


与此同时一片弹幕飘了出来:


〖啊啊啊啊!!!黑仔直播啦!〗


〖龙大!昨天的赌约还作数吧!〗


〖迫害龙大行为启动≧∇≦〗


〖天使我来啦!〗


小黑笑了笑,“啊,大家下午好啊,我是火龙炎弹,至于赌约啊,我就是为了这个才开播的。”


〖awsl!黑仔笑起来真好看(安详)〗


〖哦豁~我嗅到了搞事/呸,有热闹可凑的气息〗


〖ohhhhhhhhh,是昨天说的那什么亲吻挑战吗?(星星眼)〗


小黑尴尬地挠了挠脸颊,“是这个没错啦,好了,那我先说下要亲的人,力哥,牙哥,白哥和影哥,接下来我就先去找力哥吧。”


〖龙大的求生欲表示要发炎〗


〖hhhhhhhh〗


〖说的也是,突然担心黑仔被弄死〗


〖请问是那种弄死?物理的还是物♂理的?(斜眼笑)〗


〖咳,这是个和谐美好的直播间〗


〖所以当然是物♂理的啦〗


小黑将便携式摄像别在胸口离开了房间,按照习惯,这个时间段阿力应该在健身(猛男的形成)。


忐忑地敲开了门,阿力笑弯了眼热情地说道,“怎么来找我啦,要一起健身吗?”


小黑深呼一口气,认真地说道,“力哥,我要跟你说件事。”


阿力见小黑的脸色认真也不免严肃了起来,“你说。”


下一秒,小黑眼一闭猛地亲在了阿力的右脸颊上。


亲完转身就跑,当然,直播间的观众大多没错过阿力的表情。


〖hhhhhh,黑仔别跑啊,你看看力哥的表情啊〗


〖hhhhhhhhh,我的天,笑死我了,(力哥:发生了什么?.jpg)〗


〖力哥还以为龙大要说什么重要的事,一脸认真,下一秒表情失去控制(笑哭)〗


小黑停下脚步喘了口气,“呼,好嘞,力哥这里过,反应为愣,下一个牙哥,速战速决ok吧。”


〖为什么到牙哥这就加了句速战速决啊,可怜牙哥一秒,hhhhh〗


〖可怜一秒〗


敲了敲苍牙的房门,苍牙戴着面具出现在小黑眼前,小黑愣了一下,“牙哥你在直播啊。”苍牙平时也不怎么戴面具其实,只有在直播时戴。


苍牙将面具拉到脑侧,露出一个微笑,“没有,只是拿出来擦擦顺手戴上了而已,找我有什么事吗?”


此时苍牙的电脑上一片鬼哭狼嚎:


〖啊!牙哥!你个见色忘粉的就这样抛弃我们了吗?!〗


〖牙哥!〗


〖这位帅哥,你就不能打完这把再去调情吗?!〗


……


〖我去看了眼,牙哥在直播呢,别信这个狗男人的鬼话〗


〖我天,牙哥直播间的姐妹们太可怜了吧〗


小黑呼了口气还真就信了,“哦,那就好,我还想着如果你在直播这不就打扰到你了嘛。”


“至于找你,还真有件事,就是……”“吧唧”一声,小黑快速地嘬了苍牙一口,转头就开溜了。


〖我敢确定〗


〖牙哥的表情〗


〖是震惊!〗


〖那一声吧唧是真的响〗


〖我已经猜到有多少口水留着牙哥脸上了〗


〖hhhhhhhh,太狠了〗


“呼~”小黑长出一口气,“一半了,加下来就……白哥吧,这会儿应该在客厅。”


来到楼下,隼白正坐在沙发上看着什么,小黑一看,放轻脚步悄咪咪地蹭到了隼白身后。


刚把脑袋凑过去,隼白就是一个转头,好死不死亲到嘴,小黑吓得顿时跳了起来,“对对对、对不起白哥!我不是故意的!”说着也不看隼白什么反应了,哒哒哒地跑走了。


“死里逃生qwq”


〖别这么说,黑仔〗


〖我敢确定白哥的表情透露出一种喜悦〗


〖厉害厉害〗


〖佩服佩服〗


〖前面的兄弟怎么从那张面瘫脸上看出的喜悦😂〗


“咳,现在就剩一个影哥了,这几天他熬夜挺忙的样子,现在是他的补觉时间,小心点绝对没问题。”


〖不,小可爱,你在想什么?〗


〖小心居合斩教做人〗


〖居合斩警告〗


小黑来到血影门前,小心翼翼地打开门。


黑发的青年安静地躺在柔软的被窝中,没有一点平时的狂傲,看起来甚至有些乖巧。


小黑看着这样的血影笑了起来,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羽毛般的吻,“辛苦了,安心睡吧。”


……


好了我没了(装死)


记住这个结尾(因为我一瞬间又有灵感了/不过也是下周的事了)


那么,感谢观看,下周见(๑•̀ㅂ•́)و✧


评论(15)

热度(63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