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秋双色(Arumi)

太监写手,但是想让我填坑的话可以留言,我努力给个交代(至少讲完设想)

「all小黑」制度学院(6)

⚠️⚠️⚠️看前言,给我看前言⚠️⚠️⚠️

#前年的坑,应求填一下,设定是早期只有苍黑力椒琳的时候,毕竟我已经退坑很久了,让我重新跟上现版本的步伐完全是强人所难啦

#本文可能与你认知的人物性格相去甚远,看得出戏我也不好解释,所以别叭叭我,以免大家都尴尬,以上

#本篇字数1k4

 

⚠️看完了ok→

 

——————————

 

阿力在说出要求后便闭上了嘴,毕竟这事不算无关紧要,不管怎样都该先好好考虑一下,然后再决定接不接手这个烫手山芋。

 

不过显然他小瞧了小黑做决断的速度,面前的大男孩没犹豫多久便点着头应下了,“没问题,我也想知道这几年他都在做什么,经历着什么。”

 

阿力有些意外地看着小黑,随即笑了起来,“好,够果决,我喜欢,那么在正式给你派发任务前,让我先确认一下你的武力值吧。”

 

“?”小黑露出了一种十分清澈的困惑的表情。

 

面对少年询问的眼神,阿力意味深长地拍了拍他的肩,“下了课到训练馆来,我现在去给你好好准备一下。”

 

小黑严重怀疑这个叫阿力的家伙准备整自己,虽然他没证据,但是感觉,完全,不需要,证据!他那副表情完全就是准备看好戏的样子吧!!不过少年面上表现得依然淡定如常,沉着地点了下头,应了声,“好的。”

 

看着小孩儿强作镇定的样子阿力是真觉得有点好笑的——这里并没有歧视小黑身高的意思,不过如果你一定要这么想的话也不是不可以(狗头)——极其顺手地揉了一把小黑的头发,“别紧张,就是几项小测试而已。”完了才想起来这不是自个儿村里那帮小娃娃,第一次见面就干这种事会不会显得太自来熟啊。

 

阿力思考了一秒钟就决定了放弃思考,反正都已经上手了,干脆坐实他自来熟,一了百了,遂反手又用力搓了几下小黑的脑袋,“那就先这样,我先走了啊。”

 

如果说,在被揉了第一下头发时小黑是有点懵逼的,那么在阿力用力搓了几下他的脑壳后,当事人的脑子里就只剩下了一片空白,并且在缓神之余只想骂一句,我头皮又搓不出泥,薅那么用力干嘛啊?!抬头看去时确是连个人影都见不着了。

 

“……”

 

怀揣着一腔无语与无奈地回到教室里,屁股还没挨上板凳就又猛地站了起来,“哎呀,我忘记问训练馆在哪了……”

 

“啊?你找训练馆干嘛?”坐在小黑斜后方的戈罗纳一听来了精神,当即坐直了身板。

 

两人一惊一乍的动静是有点大的,这么一来一回全班的视线都若有若无地集中了过来,前排的洛斐一个滑铲冲过来按住戈罗纳的头,转头冲小黑笑笑,“我知道在哪,等下课了我们一块儿去吧。”话音落下,老师的身影便出现在了教室门口,洛斐摆摆手回到了座位上,来自四面八方的视线也多多少少收敛了回去。

 

————

 

“那家伙,是被选中了吗?”

 

“啊~运气真好啊,一来就有靠山,我也好想要哦——”

 

“也得看是被哪位选中的吧,要是……”

 

“我看他长得还挺可爱的,嘿。”

 

“哎呦,你这人真是……”

 

“我可什么都没说啊。”

 

————

 

气氛在沉闷的空气中被憋死,一开始那会儿可能还会飘来几句窃窃私语,十几二十分钟后所有人都没了八卦的动力,要么心如止水地听听课,要么就直接会晤周公去了。

 

小黑处在两者中间的状态,洛斐半路杀出的行为多少让他回过味儿来了:开学第一天,有人找,要去训练馆。他现在就像那个从人群中钻出的光头,在太阳底下耀眼得像个闪光弹。

 

虽然不太明显,但又好像很明显,那些窃窃私语大多是在讨论他吧,上来就成了众矢之的,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就是说,他这样会不会显得太高调了?

 

一只手落到小黑面前晃了晃,小黑当即回过神,就见洛斐笑着站在课桌边,“下课了,别发呆啦,不是要去训练馆吗?走吧。”

 

深深吸了口外面的空气,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总感觉脑子比在教室里时清醒了许多,小黑摇摇头想到了马上要迎来的“小测试”,忍不住又叹了口气。

 

戈罗纳抬手揽住小黑的脖子,“唉声叹气的干嘛呢?马上到训练馆了哎,兴奋一点。”

 

“我们又不是你这种战斗狂,有什么好兴奋的。”洛斐无语地瞥了旁边一眼,转而看向小黑,“你要是遇上什么麻烦了大可跟我们说的。”

 

小黑看看两人的神色,心情突然轻松了许多,连带的眉眼也上扬了些许,“不是麻烦,谢谢你的好意啦。”

 

——————

 

网课使我质壁分离(bushi)

评论(7)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