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秋双色(Arumi)

太监写手,但是想让我填坑的话可以留言,我努力给个交代(至少讲完设想)

「all小黑」制度学院(5)

⚠️⚠️⚠️看前言,给我看前言⚠️⚠️⚠️

#前年的坑,应求填一下,设定是早期只有苍黑力椒琳的时候,毕竟我已经退坑很久了,让我重新跟上现版本的步伐完全是强人所难啦

#本文可能与你认知的人物性格相去甚远,看不进我也不好解释,所以别叭叭我,以免大家都尴尬,以上

加一句,本文阿力以拟人状态出场

#本篇字数1k5


⚠️看完了ok→


——————————


 还算顺利地吃完午饭,手上的通讯器“滴滴”地响起,莫文的声音从中传出,“下午开始新生就该开始活动了,去教室还是去训练馆都行,我是建议你先去教室,不想去也没关系,反正不要留在寝室里就好,以后的每天也是,下午必须出去,上午没什么关系。”


小黑点点头,虽然有些好奇原因,不过在这个不正常的学校,有什么奇怪的规定啥的,好像反而很正常呢。


稍加考虑了一番,既然人都提出建议了,照做一下何乐而不为,还是先去教室的好,至于那个训练馆也不知道是什么,等了解一些情况后再去吧。


眼看着时间差不多,小黑按照之前从小椒那得来的方法一路找到了……准备去教学楼的学生——事实证明,不认东南西北有再简单的认路方法对小黑来说都是无效方案,不如找个目的地一致的人带路来的实在。


也多亏了好心路人,小黑最后还是成功的准时抵达了教室,然而刚到门口,一个物理性质的巨大惊喜便迎面飞来,创了小黑一脸。


“砰!”的一声闷响,飞出来的人压着小黑躺在了地上,龇牙咧嘴地爬起来后顿觉屁股下面的触感不太对劲,兔子似的弹了起来,“卧槽!不好意思啊兄弟,你没事吧?”


躺在地上缓了会儿神,小黑捂着有些发疼的后脑勺坐起来,叹着气摆了摆手,“没,没事。”


教室里的人冲了出来,“对不起!不小心误伤到你了!”


等到小黑被一左一右簇拥着坐在了位置上,再加上一通解释这才知道,啊纯粹是因为他霉气重才有此一劫。这位压到自己的大哥找人单挑,但是技不如人被扔出了门外,偏巧小黑这时候杀出来,把人接个正着——当了回垫背倒霉蛋。


运气的事情怨不得别人,小黑没什么好说的,但能乐观地想想运气守恒定律,小事上多倒霉无所谓,大事顺利便好。


之后就没什么特殊状况了,只是课堂氛围着实有些难熬,讲师们像是一群机器人,准时出现、准时离开,除了讲解知识点和学生没有一点互动,整体氛围透出一种死气沉沉感,压得人喘不过气。


下了课,小黑刚松一口气,身边就有人凑了过来。戈罗纳笑着一边揽住了小黑的肩膀,“哈哈,之前不好意思啊,我们再正式认识一下,我叫戈罗纳,交个朋友呗。”


小黑稍稍愣了一下,接着回以一笑,“行啊,我叫小黑。”


洛斐也走了过来,十分顺手地一把推开戈罗纳,“小黑对吧,我叫洛斐,可以和你交朋友吗?我可比那个傻子厉害多了。”


 这才是正常的同学相处氛围吧……小黑微笑着应下,“哈哈,好啊,你这么厉害以后可得罩着我啊。”


……


“那个,外面有人找你。”一个陌生的同学站在小黑桌子旁,伸手敲了敲桌面这么说了句就离开了。


小黑有些困惑,搞不明白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什么人会找自己,但还是向那位同学的背影道了声谢,一边向外走去。


“你好,我是小黑,是你找我吗?”看着面前的人,小黑有些迟疑地问道,他很确定自己不认识任何一个熊猫人——就是说他的配色真的很熊猫。


“你就是小黑?”一张黑眼圈颇重,像是被人邦邦捶了两拳的大脸凑到近前,他摸摸下巴,神色莫名。


莫名其妙的展开搞得小黑莫名其妙的有点紧张,“是的,怎么了吗?”


面前这人突然咧嘴一笑,抬手一把揽住小黑脖子,“嘿总算见着你了,认识一下啊,我叫阿力,比你哥小一届,你哥那人还在的时候嘴边一天到晚挂着宝贝弟弟……怎么说得跟他死了一样,害,我嘴笨你别介意。”


小黑摆摆手表示没关系,说实话被这么亲密地搂着让他有点不自在,阿力倒是一点不讲究继续叭叭地说着,“主要就是苍牙那小子跟我提了嘴‘那个传说中的弟弟好像来了’,啊,就说你,所以我就来眼见为实一下了,对了咱还是同一个宿舍呢你应该不知道吧。”


小黑额角隐隐冒汗,这种话痨类型他真有点招架不住,“是,我现在知道了,还有别的事吗?你可以直接告诉我需要我做什么的。”


阿力沉默一下突然笑了起来,“不错,和你哥一样干脆,我喜欢,那我就直说了,我们希望你继承铁甲的职务。”


——————tbc.


哈,过生日,更新一下

评论(1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